晨雨月寒雪Official

《异星苍穹2:桃源计划》连载预告!(科幻/校园/惊悚)

Hi 大家好,系列第一部《龙庭的晨曦》连载完结已经有几天了。这段时间我重新把精力放在第二部《桃源计划》的文本捉虫和bug消除上,还梳理了这一部的整个时间线,这项工作还是不太容易。但是无论如何,它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。对于这个系列的未来,我现在仍然不确定,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,那就是《桃源计划》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、优质的阅读体验,以确保各位能感受到一个和第一部中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
我在这部作品上倾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,如今终于完成,真的非常感慨。这是我个人在文学创作上跨出的一大步,虽然我对它仍然不是非常满意,但是它依然达到了我最初想要看到的结果。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,关注作品文集,多多点赞支持我,实在是感激不尽。

关于《桃源计划》的故事:这一步最初的时间线是2019年10月,也即第一部结束后近三个月之后,而这一次舞台来到了地球,准确来说,和我们的世界线非常相似、却又不雷同的世界。而故事的主人公也换成了一名大一新生关灵越,他并不是张望晨那样各方面素质远超常人的角色,我个人站在观众的角度,非常期待他能为大家带来的这段发生在过去的经历。

那么,废话不多说了,下面就是《异星苍穹2:桃源计划》的预告了。


2019年8月末的天城市,夏日即将结束,距离2015年的那件事也已经过去将近4年。4年前带给人们的伤痛,至今还未停息,而最近,这座城市更是一直在发生奇怪的事情。

有人说,他们看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,像是一幅荧屏突然出现在眼前,放映着无法再触及的光阴。

但是,从全国各地赶来入学的大学新生们对此一无所知,比如,天城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关灵越。在他第一次踏入大学校园时,他还在憧憬未来的自由生活,徜徉着如何在这所高等学府挥洒青春、结识新朋友,和他们一起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。

他的愿望会实现的,以一种意料之外的方式。而在他的视线之外,一个早已死去的人,一个不甘失败的、来自异星的恶灵,正在天城市的地下谋划着一个可怕的计划。

天城市一中,工业历史博物馆,污水处理设施,废弃地铁站,省立图书馆……在走遍了被命运编织串起的数个地点之后,关灵越将会迎来4年前天城市浩劫的真相,无论他是否愿意接受,他和他的朋友们都会变成这段历史的一部分。恐怕那个穿越了星门而来的年轻人也不会想到,他仅仅是在这场舞台剧的高潮加入了剧情。

而真正的主角,正在变幻成连他自己都陌生的模样。

然后,他会成为内含子。

“我要把你的存在从人类历史中擦除。”

“无论你觉得自己,能以怎样的方式逃脱这个世界的惩罚。”

“以这种形态见到你很奇妙,亲爱的妹妹。我还有机会哦……”

 

《异星苍穹2:桃源计划》

“The Alternate Celeste 2: Project Neverland”

 

6月6日,21世纪的童话开始终结

The Alice from 21st Century was found lost in Wonderland


作者声明:本作品不含对现实历史的任何影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评论